close

 

FotoJet (3).jpg

 

嗨,大家,今天有什麼好物,讓我忍不住想推薦給各位

先說說Elsie本身臉部就是個混和肌又很容易敏感的人,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

我一定會看很久,像是成分、質地、味道、擦起來會不會引起皮膚有狀況....等

 

借我放_200828_14.jpg

這一次我選擇

pure.tiful純淨妍-HA水感玻尿酸原液

擦起來完全吸收度極好, 上妝前先擦,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感

 

借我放_200828_7.jpg

 

簡單的包裝,讓人一看就很舒服,隨身旅行攜帶也方便

不用瓶瓶罐罐,這一瓶就很足夠讓你保濕度很夠

不只妝感很好,連持妝度都跟著變好~

 

借我放_200828_6.jpg

 

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一瞬間就吸收到肌膚,我超怕那種黏膩感非常嚴重的精華液

而且並不是越濃稠就等於越保濕
很多保濕產品都加了很多增稠劑
但增稠劑並不會真正讓肌膚變的保濕
只是你在擦的時候覺得好像很濃稠…
要能真的被肌膚吸收才能達到真正有效的補水保濕!

 

借我放_200828_4.jpg

 

長效保濕, 高純度玻尿酸原液低分子質地好吸收深層補水保濕

非常溫和適合每個膚質,尤其 敏感肌、術後肌可,完全不用擔心

 

IMG_0800.jpg

簡單三道鎖水程序 補水,潤澤,保水 

 

IMG_0802.jpg

全方位減少肌膚乾乾裂

撫平細紋,迅速保水,潤澤補水,深層鎖水

 

借我放_200828_9.jpg

我會習慣將滴管用在臉上,再直接慢慢推開,讓精華液完全吸進肌膚

讓手的溫度,帶進去,有時候還會用按摩棒加強保養臉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吸收非常快速,擦完之後臉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很保濕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它成分非常單一精純,適用於任何膚質的人,可以用得很安心!

每天這樣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真的很明顯臉部肌膚有光澤保水又夠

CP值非常高的保養品,要知道女生要有好肌膚保濕真得很重要!!!

千萬不要懶惰不保養!真是非常不ok的~

 

IMG_0781.jpg

 

以前的我真得也是很討厭保養,但是年紀越來越長,就發現,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

人家說女人都容易顯老,歲月就是一把刀

現在的我,還是有點很懶,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保濕一定要做!不管多討厭臉上很多保養品

還是每天我都要做到保濕,防曬不離身,讓自己養成習慣,變成是生活

做好真正有效的保濕就是肌膚最好的保養祕訣!
這就是我近期最愛用的保養品推薦pure.tiful純淨妍【HA水感玻尿酸原液】

 

IMG_0780.jpg

 

IMG_0806.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用習慣、體質膚質
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