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jpg

 

前陣子因為皮膚有狀況,開始就很注重睡眠、保養、飲食方面

畢竟30歲了,要迎接輕熟女的階段

所以在保養品方面,我就變得很挑剔!!!

開始會看成分、是不是天然、有沒有添加什麼化學物等等

對於擦在臉上的東西,我真的很龜毛

這次就跟大家我是如何14天養出我的好膚質

 

IMG_4004.JPG

 

Mervét 梅爾瓦特 天然護膚套組

針對你的膚況客服會去挑選適合你皮膚問題的產品

讓你可以更準確去保養,我也不用擔心這款是不是我不適合

這就是我很愛他們家的原因,尤其包裝超有質感!!!完全是中我的心

 

 

IMG_4005.JPG

Mervét 他們有三大原則

1.產品與大自然融合

2.堅持親自嚴選和測試產品成分

3.獨特創新的產品結合富有設計感的包裝

身在都市生活的你重新帶入大自然,喚醒你最原始的肌膚,讓你擁有如【天使】般的肌膚。

我看的時候就非常認同!!也很有感覺

 

IMG_4008.JPG

 

主張環保的保養品,剛好很符合我,我對環保也是很重視

簡單針對保養需求,可以更有感的改變膚況!!

 

IMG_4011.JPG

 

和有機溫室合作,天然萃取精華 製作過程,嚴格層層把關

很多人保養都不懂自己膚質,就是隨便亂擦亂用

導致皮膚沒改善,還越擦越嚴重,真的得不償失

 

IMG_4010.JPG

 

14天等於336小時利用一點時間就好

保養品選對了,用對好的保養品<就會擁有完美膚質

我每天這樣睡前保養,又可以放鬆心情,還能香香的入睡~~

講了這些下面大家要看好了!!我針對每支產品的更詳細介紹

都是我認真保養,我才敢推薦給大家

 

IMG_4134.JPG

 

薰紫之夢舒眠皂

以香芳SPA療法概念,在清潔的時候能輕鬆舒緩當下身心

而且這款舒眠皂研發非常困難,針對入睡或是生活壓力大者而設計

而且皂型呈現自然狀態,非常天然

也能幫皮膚 呈現透亮光澤 去除多餘油脂 ~~泡沫非常細緻!!!! 洋甘菊+薰衣草的香氣

我洗完摸自己肌膚,天~啊~好水嫩!不枉費我是愛手工皂的愛用者

 

IMG_3993.JPG

 

白玫瑰薰衣草凝露

這款質地是凝露比化妝水在厚重點,但比精華更輕薄

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或是直接倒在手心擦在臉部

我自己是習慣直接用手擦臉,利用手溫度去讓吸收度更好!

如果我想加強我會直接在部位上濕敷~

味道是非常天然好聞的玫瑰薰衣草的香氛

這味道真的聞的時候超級放鬆,很像你身在SPA的感覺

超強保濕鎖水還能舒緩肌膚壓力,皙亮膚色

 

IMG_4002.JPG

 

全能進化鑽石級煥生精華液

這款質地凝露非常清爽,不黏膩,吸收的時候非常快滲透

而且獨特天然配方多次測試才終於選出,還加上挑選了超高級的六勝肽成份,1瓶就可以省很多瓶罐

減緩我們外出曬太陽或是面對紫外線的氧化或撫平細紋,舒緩肌膚~~彈性QQ

味道類似花香精油(我也超難形容但就是很天然的味,洋甘菊嗎?😂)

我化妝水用完後,就直接上精華液,讓肌膚鎖水度更好!!!

 

IMG_4161.JPG

 

櫻花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先說我沒有試過這樣的面膜過, 觸摸起來很有質感

一星期只要一次10分鐘快速修復與調理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不同其他普通布膜不一樣,在於服貼性,很透氣,還緊緊貼合肌膚不輕易滑落

感覺敷得過程中,我都忘記它存在,輕薄延展性滿強

醫用天然萃取膠原蛋白修復專家,鎮定敏感肌膚!

可以在保養的時候,順便追劇~歐巴

 

IMG_4108.JPG

 

首先撕下白色網布

我在貼於臉上在撕下藍色 外層布膜 ,然後再做一下調整

我有事先放在冰箱,讓它敷的時候能冰冰涼涼的(夏天最需要啦 )

戴口罩臉都要悶壞了,就是要舒緩肌膚

面膜QQ 像蒟蒻的感覺 敷起來就是超舒服!!!!

如果有狀況我會當天快速敷它,是我的應急修護好物

可分解性,丟棄後可自然分解~~非常自有環保概念的面膜

而且這種面膜可深入皮溝,親膚性高,保水度也非常好!!!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來看我的影片保養↑

 

FotoJet.jpg

 

這是我保養2-3周後,我覺得是差在皙亮度 我還是有稍微小痘疤

那比較無法消除掉,但是有比較鎮定皮膚,沒有之前那麼紅

細微臉部有比較細緻點,算整體感我還滿滿意!有光澤感我就很讚

 

IMG_4140.JPG

 

艾希用了兩周下來得感想,我非常喜歡,上面是我保養14天後上妝後的樣子

膚況也有比較水潤、保水度有提高,膚色皙亮,我上妝的時候比較敷貼

膚色也提亮,連朋友都說你最近皮膚變很好

 

這麼有質感包裝和品質嚴格把關的品牌

你一定要試啦!!!!! 還在等什麼

*本文皆艾希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Mervét 梅爾瓦特 官網

https://shop.mervetskin.com/

˙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