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5).jpg

 

艾希這次體驗的商品是

CHAHONG【身體系列】冰河蛋白保溼身體潔膚露

我記得我知道這牌子是因為

我記得我知道這牌子是因為 是韓國非常知名的設計師品牌

許多藝人都有跟這位設計師合作,品質也把關很好

所以我才印象深刻,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所以我才印象深刻,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輸給自己的意志力,直接手刀下去

 

unnamed (5).jpg

 

 

經過這一次的體驗,真的讓我相見恨晚

非常喜歡!!每次洗完後肌膚⼜嫩⼜光滑

完全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unnamed (4).jpg

 

主要這款成分

▪冰河水
▪非洲金合歡種籽萃取物
▪ 水解植物蛋白

能幫助我們 洗淨肌膚,把一整天的髒污都洗乾淨

植物萃取

天然表面活性劑溫和無刺激性又維持肌膚水潤感

unnamed (3).jpg

取適當的量在手心,輕輕鬆鬆就可以搓出泡沫

用量也非常省

⽽且味道有添加

柑橘、金銀花、鈴蘭、薰衣草、洋甘菊、迷迭香、麝香

 

在洗澡的同時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疲憊感通通都不見了

unnamed (1).jpg

對於像我這種皮膚很敏感的人

這幾天使⽤下來完全沒有不適感或是發癢

讓我非常放心地用它

unnamed (2).jpg

所以他們的身體潔膚露 我超級愛!!!!!!!!

還好這一次我有體驗到(不然我會好後悔)

CHAHONG官網

 

CHAHONG Taiwan粉絲專頁

 

活動優惠

95折折扣碼→ chahong202007(使用期限7/14-7/31) 

(趕快買起來,優惠不等人)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