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6).jpg

 

沒想到這個味道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愛上就無法自拔的Home Spa品牌

這一次我選擇潤膚乳(身體乳)

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忘憂湖畔】

能夠讓人一聞再聞的留香

 

unnamed (12).jpg

 

我平常都會洗完澡習慣擦身體乳

第一想保養皮膚,不想太乾燥導致發癢

第二本身很重視身體狀態,不想摸起來粗糙

這一次剛好看到Home Spa

就想說來試看看,加上它名字很特別

讓人感覺能忘記煩惱,忘記憂慮

果然一收到,不讓我失望

味道我馬上愛上了

 

unnamed (13).jpg

 

讓人感覺就在深山的森林裡面

一大片的綠色草木

呼吸到的空氣都是新鮮的

前味佛手柑 中味淡淡玫瑰 後面橡木

層層堆疊的味道,獨特的木質香調,很難忘記這神秘的香氣

 

unnamed (14).jpg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

原料配方又有歐盟有機認證

過多的化學成分他們也不加

不造成人體的傷害

質地輕薄很好推開,像現在夏天非常悶熱

我擦上去不油膩,保濕又很好

吸收度很快,不會讓人感覺到黏黏不舒服

我最怕遇到那種,擦上去還是黏膩不行,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unnamed (10).jpg

 

現在我用了這個之後,真的很怕其他牌子都用不上了(哈哈哈

真的讓我驚艷到,沒想到會好用慘了

而且味道剛好又是我非常喜歡的木質味

讓我添加了輕熟女的神祕

另一半靠近都一直說好聞不停

 

unnamed (9).jpg

 

忘憂忘憂,現代社會裡

工作繁忙,壓力過大,總是沒有好好放鬆自己

那為什麼簡單的身體保養不做了

日常隨手洗完澡就可以做的事情

我們女人,真的要愛惜自己肌膚,不只有光澤還有水嫩感

另一半摸起來也是舒服又喜歡

跟著艾希 一起寵愛自己吧

 

哪裡買Home Spa官網

FB粉絲團Home Spa追蹤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Spa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