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1).jpg

 

市面上卸妝棉總是多到不行,讓選擇有障礙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爬了看到日喬恩生技毛穴潔淨卸妝棉,我就感到好奇,它到底厲害在哪裡呢!

跟著艾希一起看下去吧~~

 

IMG_1619.JPG

 

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它一罐裡面有60片

圓身的設計讓我放在浴室,也不用怕裡面會潮濕而不能使用~

超怕那種只能放在外面,我還要洗澡前特地去拿,超麻煩的!

但這款完全我能放心地放在我的浴室小天地

 

IMG_1625.JPG

 

棉片設計是雙紋路,都是有意義的

特殊的3D珍珠紋棉布,可以先用立體這一面先輕輕地除去彩妝

過程中不會讓你感到刺激或是不舒適

 

IMG_1622.JPG

 

而這一片平滑面,我會再擦拭第二次(我會輕柔地加強沒卸乾淨地方)

記得不要卸妝太大力,這樣很容易久了會有細紋,這樣更不好~

 

IMG_1531.JPG

 

接下來就是來卸唇妝,實測來看看它的厲害之處(要敷一下下再拿下哦)

 

IMG_1532.JPG

 

天啊~~沒想到很完整的可以全部卸下來!!!

我還以為會失敗,但是非~常~成~功~

 

IMG_1623.JPG

 

瓶身裡面的卸妝液,能夠保持卸妝棉得濕度

簡單的白色霧面設計(深得我心)

 

IMG_1624.JPG

 

7秒就能卸除,讓肌膚透明感能明顯感覺到,毛孔也不髒污

獨家配方技術,讓卸妝保養一次到位

 

 

 

IMG_1529.JPG

 

IMG_1527.JPG

 

我其實也是個滿懶的人,但是我卻很重視卸妝一定要乾淨

我很怕卸不乾淨臉又開始過敏

 

IMG_1523.JPG

 

最後!!來說說優缺點

優點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夠,卸妝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乾燥或是過敏發紅,卸起來也是很簡單方便

毛孔也會感覺像呼吸一樣,後續在保養也很輕鬆!

缺點是淡妝卸很OK!但是濃妝像是現在很多女生都會眼妝用防水的,會比較難卸乾淨

但是可以先擦拭掉一些髒汙,再用專用卸眼唇在一次,基本上就卸妝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喬恩生技 卸妝推薦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