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9).jpg

 

在我周遭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位面膜控

我的冰箱有一半都是冰著面膜,每天朋友打開要拿飲料都傻眼

說妳也太誇張,是有多少臉可以敷啦!!

我就開始說妳不懂,面膜種類百百種

好的面膜上天堂,不好的面膜就只能被丟棄了

而且我是習慣試到好用的品牌,我就會習慣只囤貨他們家

 

IMG_2942.JPG

我這次試到台灣品牌麗瑟薇諾舒膚水潤面膜

其實我面膜有一半都是保濕居多,我認為做好保濕,膚質真的會差很多

連上妝都很明顯到超~服~貼~

麗瑟薇諾,她們走的就是以平價給妳最頂級的護膚感受

讓妳屬於獨一無二的美

我非常喜歡這個簡單又直接的品牌

 

IMG_2943.JPG

天然萃取植物成分

還有添加珍貴中藥材、草本等舒緩成分,我覺得非常特別

可以幫助肌膚不要有太多負擔,而且保水度非常好

每一晚我敷完後隔天上妝完全很服貼!!完全被嚇到

以前我也有敷到一些還行的面膜,但是也沒有那麼有感

 

IMG_2944.JPG

中藥添加光果甘草可以提亮肌膚透感與保濕,保水度非常高

黃岑是抗氧化的一種漢方植物,是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

積雪草大家一定不陌生,主要修護肌膚乾燥,減少缺水,讓我們膚質維持滿滿好水潤

 

IMG_2945.JPG

還很貼心的講解跟怎麼敷怎麼使用建議

這種細節我就非常喜歡,也感覺這廠商很心細

 

IMG_2972.JPG

撕口地方不難撕,打開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因為是蠶絲面膜

整個非常薄!!!雖然有珍珠膜,但我也超怕我用爛的啦

 

IMG_2970.JPG

我撕開珍珠膜的時候,超小心

其實我面膜嘗試多年我非常喜歡蠶絲面膜

我不太喜歡太厚面膜,因為敷完拿下來感覺根本臉沒吸收到

只是厚厚一層精華在肌膚上,完全沒有保水,只是單純敷而敷

好的面膜其實是要吸收度高,服貼度好才會想一買再買

------------

提醒:如果沒用過蠶絲材質的,可能剛用會不小心撕破或是感覺很難用

其實那是我們可能都用習慣市面上厚厚的膜,突然用到蠶絲會不順手

但是它的優點就是輕薄服貼,而且吸收度非常好,還可以挑整自己臉型

試過後妳就回不去了,厚面膜妳會丟掉

 

IMG_2971.JPG

你們看看麗瑟薇諾使用日本384蠶絲面膜

超薄透服貼,而且能夠零死角去調整自己臉的角度,敷的時候還可以做自己事情

不用害怕突然掉落,完全就很符合我愛做事情停不下來的個性

 

IMG_2963.JPG

敷的過程中,我就把裡面滿滿的精華液倒出來~

超級奢華的!!!怎麼可以那麼多30ml

 

IMG_2964.JPG

最近因為騎車手變太黑,我就塗抹在手上保養

不然平常我會加入乳液裡再塗抹於腿部按摩

 

IMG_2952.JPG

好的面膜我就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忍不住一直分享!一直分享!一直分享

 

IMG_2953.JPG

麗瑟薇諾舒膚水潤面膜一盒裡面都有5片

我連續敷了一個禮拜,水潤感非常好,連同事都說妳最近妝好像都沒脫妝耶!

我聽到時候,超級開心!!美麗真的需要花時間保養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IMG_2954.JPG

居家小資面膜界的Chanel

非常親民的價格,成分上也不馬虎又單純

只要敷一個禮拜,美麗無敵了啦!!

不輸市售上那些品牌,重點他們家讓我更有感,這很重要!

 

台灣自創品牌真的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這就是我很愛台灣品牌原因

他們現在購買可以在IG官網跟他們官方Line唷!!

麗瑟薇諾IG:

https://www.instagram.com/__luxvenus/?hl=zh-tw

官方line:@503rivvg

---------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