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8).jpg

 

女生一旦30歲就開始補充很多營養食品

艾希這一次剛好體驗了

「GA黃金甲-早中晚一天守護組」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很愛吃營養食品的人

第一是感覺年紀也到了

身體狀況真得有所改變,這一次剛好意外接觸到這個新得品牌

就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吧!現在大家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唄↓

 

IMG_2179.JPG

 

先講這款葉黃素果凍
 

IMG_2173.JPG

葉黃素大家應該不陌生它是天然類胡蘿蔔素的一種

通常存在於綠色蔬菜中,如:菠菜、花椰菜、金盞花等,葉

黃素的特殊分子結構具吸收光線的特性,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所以才需透過食物或營養補充攝取。

我很少是吃果凍式的,因為很怕有味道!!但是我第一口吃下去

疑!怎麼那麼好吃,完全沒有那種化學味道

讓我每一天都很期待吃它!!

(鐵盒也是廠商送的,超有質感)

 

IMG_2180.JPG

黃金甲白藜蘆醇飲

白藜蘆醇含量高達699杯紅酒多酚萃取,遠高於業界類似產品

白藜蘆醇是一種非黃酮類的酚類物質,天然的成份

有助於我們臉部顯老狀態~~所以像有些都會喝葡萄酒

那是因裡面有含白藜蘆醇的活性物質

像一開始喝的時候,會感覺尾韻有點澀感跟苦味,那是因為 葡萄籽與葡萄皮上豐富的單寧酸

這些都是純天然的!!那表示真得沒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不習慣這味道的人會有點感覺苦苦,但是你只要想我要美麗,哈哈喝久了其實就習慣)

 

IMG_2174.JPG

 

 

IMG_2175.JPG

 

最大特色是裡面有

  • 日本豚胎盤粉萃取-可促進代謝幫助修護再生、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等
  • 專利穀胱甘肽-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與維生素C、維生素B6一同食用效果加乘
  • 丁香萃取-有抑菌特性跟香口作用

跟B群拉提精神的概念不同,是獨家成份配方的作用機轉,是真正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而且成分胎盤素萃取於日本專業藥用豬隻,安全無疑慮。

比較適合一些像是

長期熬夜夜貓族

需要交際應酬

工作壓力比較大者

還有增強體力者

還可以促進我們新陳代謝阿~養顏美容又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IMG_2153.JPG

專利果凍劑型方便又好吃,沒有藥感味像零食,大人孩子會主動想吃

專利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金配方比10:2 ;

 

專利紅藻萃取蝦紅素,素食者可食,且等同補充6000倍維生素C

 

 

IMG_2152.JPG

 

IMG_2176.JPG

很喜歡是廠商還有送帆布袋!!!可以方便我裝一些放在公司裡補充!!!

讓我感覺好貼心唷

 

IMG_2178.JPG

那一天出門前,就塞了一包放進口袋,結果還塞得下去!

真的滿輕巧方便攜帶的,完全不占位置

 

IMG_2165.JPG

右→左

黃金甲EX活力錠 黃金甲白藜蘆醇飲 黃金甲葉黃素果凍

 

IMG_2182.JPG

 

 

 

 

 

相關資訊提供下面給你們~~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GA12life
官方網站:www.galife.com.tw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