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我有一陣子沒有出現了~~

前陣子因為工作太忙碌,下班就回家休息,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

想到正值炎熱夏天,又到了穿短袖短褲出門的季節

 

甩肉進度落後的我,已經沒有時間慢慢來了😱

即使控制飲食,也很難馬上減下來

身為行動派的我立刻上網搜尋各種能甩肉的方法

很幸運的找到口碑好評的曲易CHOYeR」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看看我吃下來的成果

曲易官網優惠限時搶:https://choyer.tw/TvqaI

IMG_7989.JPG

這次要推薦「仙魔妖5X」這三款「鏟肉好物」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很愛嘗試新事物

如果我自己試過覺得沒有效的產品,我是不會推薦給大家的

尤其是要吃進體內的產品更需要嚴格把關!

IMG_7819.JPG

首先介紹「仙女食代 5X」

飯前吃一顆,能夠高效分解醣澱

添加荷蘭專利黃金魔薯跟波蘭專利野櫻莓

除了可以幫助消水控食、增加飽足感

還可以控制油質吸收、排出體內推積廢物,讓體內循環更加好~~

重點!!!!我有特別查過仙女5X的成份「波蘭專利黃金魔薯」

是低分子的蛋白質,可以讓飽足感達到323%!

直接幫助控制食慾,再也不怕嘴饞亂吃零食了!

IMG_7822.JPG

仙女食代5X很適合泡芙體質的人,或是久坐族

因為少運動加上年紀的關係,代謝變得很差

每天吃一顆仙女,可以控制攝取、有效分解,真的是澱粉控救星!

IMG_7990.JPG

再來飯後可以吃一顆「魔鬼羨窕5X」

內含24項全球專利,添加歐美雙重防彈配方

「CLA紅花籽油」和「沙棘果油」,能有效急速排空!

也是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能快速吸收更有效!

像是我很容易嗯嗯卡關,大概都2-3天才上一次廁所

吃了之後隔天就有感覺!把囤積都排光光,肚肚直接小一圈!

變得超平坦,還能隱約看到馬甲線唷

 

IMG_7820(1).JPG

最後要來介紹「妖精曲羨5X」

睡前吃一顆,就能讓我們越睡越窈窕,輕鬆當個睡美人~

像是裡面添加的專利松樹皮、SS級玄米萃取

就能加強夜間代謝,讓我們睡著的時候持續燃燒

還能提高80%的睡眠品質~

睡得好,不僅氣色變好,還能提升我們的代謝力~

IMG_7823.JPG

聽說睡一覺等於慢跑一小時!

吃了幾個月,我的褲子直接從M→S!

整個人也變得輕盈很多~

【每天必備 - 曲易三段式甩肉聖品】

IMG_7831.JPG

仙女食代5X

午餐前1顆|加速白天代謝力、消水控食~

魔鬼羨窕5X

晚餐後1顆|24項全球專利燃油配方,讓嗯嗯順暢,身體也輕很多

妖精曲羨5X

睡前1顆|燃燒卡路里,加速夜間代謝力、睡眠品質也變更好

每天按時吃,真的超有感~

IMG_7825.JPG

曲易CHOYeR這三款一起搭起來

達到消除水氣、提升代謝力、瓦解囤積、夜間燃卡、增加睡眠品質~

FotoJet (1).jpg

我自己除了有在吃仙魔妖5X,但同時還會搭配運動

雙管齊下,會更有效哦~

建議產品依每個人的習慣去做調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FotoJet.jpg

其實我自己長期吃保健食品

所以像這類的代謝輔助食品,我也會特別注意成分

曲易除了有專業營養師認證,成分還天然不含藥性,可以放心吃

有了曲易,再搭配運動,肚肚真的消了!腰線也出來了!

 

FotoJet (3).jpg

我相信我都可以,當然你們也可以

感謝曲易,不僅讓數字下降,還讓體態變得更好

官網最近剛好有活動,姐妹們一起來甩肉吧!

官網連結:https://choyer.tw/Tvq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