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記得我剛開始最先吃的保健食品就是膠原蛋白粉

那時候對這個東西很陌生,也覺得根本不用去吃

仗著自己年輕(其實是嬰兒肥)所以不用補充啦!!

 

結果到了25後才發現以前人家提醒的真的沒錯

我...竟然膠原蛋白流失了~~

這次就要跟大家說我從以前開始就體驗不同膠原產品的心路歷程

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IMG_6669.jpg

收到商品的時候,我被顏色吸引,非常粉粉又很少女哈哈

其實跟我本身個性超不搭,但那不是重點,我就開始了試吃期間

IMG_6671.JPG

品森生技的好好吃全方位膠原蛋白粉

德國水解專利非常高吸收+維生素+賽洛美

吃起來就是可爾必思的風味~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重點!!低卡

對於正在減肥我的,很重要啦~~~~~

IMG_6673.JPG

其實我覺得吃膠原蛋白當然也需要補充維生素C

因為有加乘的輔助,長期吃起來也會有感度~

很多人可能都單吃膠原蛋白粉而已,但是少了維生素C就會影響滿大

不管吃多久,都感覺臉上沒什麼差別

所以吃對,就會感覺差很多~~~

IMG_6670.jpg

專利的水解膠原蛋白+專利12種益生菌

不止分子小、高濃度、維生素C、賽洛美(就是玻尿酸)

吃起來真的一點腥味都沒有,我以前有吃過魚腥味超重

我真的瞬間差想吐出來,光聞就受不了了!!!!

IMG_6672.JPG

一盒裡面有30包,粉末你們看看,它非常細緻

但是我先說,剛開始我吃的時候因為太細所以我有嗆到

但後來吃久了習慣了就沒再發生

IMG_6676.jpg

穿那麼桃粉色衣服都被說很配這膠原蛋白

不愧有用心搭配

IMG_6677.JPG

很多人都覺得膠原˙蛋白吃是無感

但是我覺得是對了,別人就看不出來你是阿姨了哈哈

簡單的日常保養,小小一包袋出門也很方便

而且讓自己也可以有好氣色,為什麼不吃??

IMG_6674.JPG

終於到結尾囉!!

跟大家說一下,這款膠原我自己食用一陣子後

優點可以直接吃,簡單解決或是有時候我會加在飲品裡

我朋友是加在沙拉(因為她在減肥,說味道還不錯吃)

味道上也是不難入口,是讓人可以接受的

然後重點,因為我幾乎都會打醫美,所以皮膚上面感覺上妝會服貼

而且修護的過程中也會比較快點補充

缺點就是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跟我一樣第一次嗆到哈

再來就是每個人對於口味上認知不同,不喜歡可爾必思的人可能就不愛

但這個就是很自由的選擇,就像有些人不喜歡吃粉,喜歡用喝的膠原飲之類

所以我滿推薦大家吃膠原蛋白

至少不要輸在起跑點吧!!! 明明同年紀卻被叫阿姨

基礎保養就一日1-2包

加強保養就每日3包

我自己是早上空腹一包晚上睡前在一包

不管女生,男生們都是一定要補充的哦!!!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