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我記得我以前大學在墾丁實習時,那時候不到半年!我變成黑美人

偏偏我又不是人家白肉底的,很快就恢復

如果我那時候有多接觸保健品的觀念,可能就不會變成這樣啦!!

我最近想說再多看有什麼可以再讓我更輕鬆地補充營營養素

來跟大家說說我發現的好物

伊緹 的以色列冰晶番茄胜肽

IMG_5665.JPG

冰晶番茄胜肽我一開始我是被名稱吸引到

感覺就是很像很厲害的樣子哈哈

打開盒子滿有質感,獨立包裝幾盒膠囊

真的滿用心的,不是一打開就散開樣子,美感上會很差

IMG_5700.JPG

收到包裹後發現還有意外驚喜

還有一個乾洗手香水噴霧,真的太剛好疫情期間外出攜帶很方便!

IMG_5666.JPG
專利以色列白番茄 含有八氫番茄紅素+六氫番茄紅素

專門培育NON-GMO番茄中獲得天然胡蘿蔔素

專利酵母胜肽 一次有韓國、日本、美國專利 

沒有副作用,增強我的健康力和舒緩心情

神經醯胺(賽洛美)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是補水、鎖水、皙白的作用

當然重要得一定也要有維他命C(產生作用的重要素材)

幫助膠原蛋白合成、具有抗氧化能力~

 

IMG_5668.JPG

是呈現微透感的

採用膠囊真的比較好吞嚥,小小一顆很方便

一顆白番茄素含量高達400mg

媽咪們都可以安心食用~~較不易被氧化

IMG_5667.JPG

伊緹生技 冰晶番茄胜肽

60顆盒後面都寫很清楚實用的方式等等

我自己是一開始都吃三顆加強

過幾個禮拜後就兩顆保養

IMG_5725.JPG

 

IMG_5724.JPG

我自己吃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是變成白雪女姬是不會太大明顯度

但是一天天吃下來沒有像我一開始沒吃時,比較沒有鎖水度

像現在早上簡單擦防曬乳我就出門上班了,我完全不擔心

每個人狀況都會不同,但我認真建議保養是不能說吃一下下就要很明顯

那都是要花時間去累積下來,你才會感覺到差異性

大家可以參考我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唷!!

提前保養迎接夏天成為白雪女姬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