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終於過了好久的時間,才又再次地出現

因為我在試吃新的保健品啦!!!!

我就是熱愛能美的人,

所以有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跟著我吃下去,真的會有感

當然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Skin Glo2 亮妍時光菁萃C 口服玻尿酸

趕快接下去看我這段時間分享

 

IMG_5558.JPG

當然我對於美很要求,所以我第一眼一定是看包裝

我觀望這個產品有一陣子是因為被IG標記的時候看到

就一直默默著上網看一下評價與分享

後來終於一個月後 商品到了

真的讓我非常的興奮得趕快打開

IMG_5559.JPG

覺得非常好,還有簡單的來源介紹,

可以讓人更清楚主要的成分

裡面是有20包的,因為我認真有吃~(所以有少啦

亞洲獨創頂級萃取成分,保養聖品

有日本專利穀胱甘肽、蠶絲蛋白(分子量小約1000 Dalton)、賽洛美、玻尿酸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水潤感

其他成分還有橄欖萃取物、西印度櫻桃、紅豆萃取

其實有在長期吃保健品補充營養的人,

一定都知道這些的功效

網路也很發達~可以google,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IMG_5566.JPG

食用起來酸酸口味,我自己超喜歡的~~一包多效保養聖品

我也不用每天吃一大推的保健品!!省很多時間

IMG_5560.JPG

真的太剛好,跟我美甲超搭配哈哈

一包裡面有3g一天只要一包就可以了!!!

我是都直接倒進口中吃,因為味道很好吃

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倒進果汁、撒在沙拉、希臘優格都是很棒的選擇

IMG_5561.JPG

呈現淡淡的粉色,粉末非常細緻,像有些倒進口中喝水時會直接黏成一團

我真的有吃過那樣的(好像變成吃糖 我又太搞笑了)

IMG_5565.JPG

鎖水度滿好的,早上化妝滿服貼,不會下班後我的妝又掉光了

而且有陣子天氣變化,當然敏感兒又再次出現 也非常推薦

全方位的防護聖品

IMG_5621.JPG

這張是素顏照,​​​​​視覺上有比較皙白點,比較沒之前的膚況不均勻

IMG_5563.JPG

總體下來再跟大家說我的評價

CP質算滿高 認證專利原料,價格也不會很高價

每天都會買一杯咖啡或是飲料的人=亮妍時光C

算是我自己接觸那麼多的保健品吃起來我覺得不錯

唯一缺點我覺得包裝袋有點太大,因為現在大家帶小包包出去很多

當然能小點攜帶出去方便我就覺得更加分了

由內而外保養起來,真的有差~

真的過了30後保養 真的不能省啦!!!!

那些美魔女他們都是付出多少時間保養自己的

跟著艾希~~絕對看不出妳幾歲了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