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jpg

 

現在開始有微解封,大家也開始都可以戶外活動

但記得一些安全的消毒跟口罩都要做好~

千萬不要忽略了!!

我這次想跟大家介紹

榮進製藥 Dietmaru薏仁大麥若葉飲(白金版)

當然先從公司介紹起來~~讓大家瞭解原來這產品是流行多久了

 

IMG_3620.JPG

 

致勝集團成立於2018年

以研發高階醫療器材為經營目標,近期開始積極投入自主研發多項醫療器材如電子影像喉頭鏡,並已獲取多家國際客戶訂單認可

致勝將此「醫藥等級」之專業,延伸至消費者營養保健,秉持改善、提升客戶生活品質之初衷,提供消費者健康新選擇。

 

IMG_3595.JPG

 

榮進製藥,全稱株式會社榮進製藥,是日本一家以漢方及草本理論為基礎,

是日本國內領先的健康保健食品、美妝產品製造企業,

而且他們在保健食品和美妝領域有卓越的產品線。

 

IMG_3609.JPG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包裝吸引,完全不是很知道這款產品主要是什麼作用

後來我就特地上網看一下日本那邊介紹跟台灣推薦影片等等

我才知道這個產品已經紅很久了!我現在才發現~哈 

 

IMG_3600.JPG

 

因為年紀開始增加,代謝跟睡眠我都不是很好

這款ietmaru薏仁大麥若葉飲(白金版)

有機明日葉提取物是產自於日本京都的藥用食材

高麗人參精華主要可以補元氣、增強體力~

日本有機薏 可以體內水能適當

大麥嫩葉精華 補充平常無法補足的蔬果青菜

粟米鬚萃取物 利水促進代謝

 桑葉萃取物DNJ 調理體質~

萃取多種植物 祛濕排毒 成分,富含200種活性淨化因子~~

 

IMG_3612.JPG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保健觀念就非常好

補充自己一些營養素,因為現在外食族很多

我本身也是其中之一,工作忙碌跟上班可能也沒時間正常吃飯

所以就只能外面買一買就隨便吃一吃
但是其實身體機能狀態也會有點差

才需要一些食品來幫我們加強!!

 

IMG_3594.JPG

 

吃起來酸酸的,是液態狀的,並不是粉末或是顆粒等等

我算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食品

第一口下去真得有嚇到

因為真的口感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整體吃幾來我還算滿喜歡的

 

IMG_3592.JPG

 

呈現的顏色是咖啡色,這是成分天然,當然每包吃起來也會稍微不同

但是這個都是不用擔心的~~

吃完我會再補充水份,感覺就是整天擊退身體腫腫感

 

IMG_3715.JPG

 

IMG_3716.JPG

我真的很愛

吃一段時間我也有感覺膚質有差,比較好上妝

連朋友也會問我妳最近狀態很好耶!到底是吃什麼?我都馬上分享給他們

真的是養顏美容的好產品

 

IMG_3604.JPG

 

IMG_3601.JPG

 

我習慣晚上會放一包在包包裡,因為我覺得這樣我一到公司可以馬上吃

而且輕鬆撕開就可以食用了!

 

IMG_3714.JPG

 

看的出來我只畫淺淺淡妝嗎~哈哈哈

這天出來朋友看到我有驚豔到

 

IMG_3614.JPG

 

一盒裡面是10條

我會有冷藏一些,吃起來味道會更佳!又冰冰涼涼的

完全就是我愛的口感

每天1至2包就可以了~不用多食用

 

IMG_3717.JPG

 

IMG_3718.JPG

 

你也要來一盒嗎???

 

IMG_3618.JPG

 

排水食物大推薦~

對了~這款我不建議孕婦或哺餵母乳者食用

成份上都會比較不適合,會比較建議

想要促進代謝、調理體質、想增強體力、養顏美容的人為主

 

IMG_3713.JPG

 

想要跟著我一起保養擁有好美機好體態

那就跟我一起吃起來~~

 

↓以下分享購物連結給大家↓

FB粉絲專頁:榮進製藥 TW 

 官網:MED CHAMP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