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4).jpg

 

身邊的朋友幾乎大家都會吃保健食品

但一定不會少的就是益生菌!!

排便不順、腸道問題等等

當然有再吃保健食品習慣的我

不能錯過IN&OUT BIO14種複合益生菌

 

IMG_3329.JPG

有14種專利的益生菌 700億活菌

可以強化我們腸道好菌、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而且排便也可以很順暢~~~

 

IMG_3328.JPG

調節我們我們生理機能、私密防護力

增加腸內好菌,可以恩恩順暢

每天一包輕鬆保養起來!

 

IMG_3332.JPG

粉末非常好入口,有時候我會拿幾包放在包包裡

這樣我也不會怕忘記吃,而且我吃一段時間排便滿順暢

味道是優格口味,非常順口,有時候我都忍不住在吃1包

 

IMG_3330.JPG

有時候我會直接吃,但有時候喝咖啡就會一起倒進去

 

IMG_3331.JPG

非常好溶解,我光倒進去,就直接融入,喝起來完全不違和

而且還意外的非常好喝!!!

 

IMG_3371.JPG

專利五層包埋技術

耐酸、耐熱、定殖力高

讓好菌可以直達腸內

讓消化機能更健康~~

 

IMG_3372.JPG

一日一包 恩恩順暢 

早上空腹或是睡前都是非常適合!

✔口服✔加入飲品 

 

IMG_3373.JPG

調整好體質都是需要努力維持的啦!!

千萬不要懶惰!隨手一撕就可以入口了

如果你是

外食族、新陳代謝不佳、工作壓力大、夜貓族、排便不順暢

都是非常需要~~

 

↓↓↓密切關注↓↓↓

Facebook粉絲專頁:In and Out Bio

官網購買:https://tinyurl.com/yho23248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