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7).jpg

 

Elsie因為長期都很愛染燙,造成髮質變的很糟糕

朋友看到我一頭爛髮,就推薦我這瓶 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

而我也因為真的好奇心太重,選購時也順便帶了潤澤香氛護髮素

就這樣有了第一次的嘗試,驚訝的是味道竟然非常特別是像薑的味道

我當下真得有嚇到,怎麼有洗髮精是這種味道

於是帶著期待心情展開了我的體驗之路

 

unnamed (1).jpg

 

先說包裝好了,滿喜歡簡單設計

讓人也清楚,清新的配色,就是符合我愛的包裝

 

2.jpg

 

尤其我有特別看他們家的成分是非常溫和~

竹薑養髮洗髮精

☑竹薑原液萃取-能夠活絡我們頭皮

☑添加有機蘆薈-修護髮質乾燥感

☑含維生素配方-滋養我們髮根,補充光澤感

潤澤香氛護髮素

隔天起來完全不油膩,非常清爽不會完全很貼

也很保濕.幫助修護髮尾.還有添加精油香氛

多效合一 直接改善了我的選擇障礙

讓我擁有健康得頭皮

 

unnamed (5).jpg

 

洗起來不止舒緩頭皮.減少打結,泡泡也非常細緻

非常簡單就可以起泡,不用洗第二次泡泡才出來

明顯有改善髮根強健、蓬鬆感不用怕塌掉

而且一洗完頭皮非常清爽,整天下來非常控油 

而且我也發現換了這款洗髮精後

頭髮長的速度非常快!!!!我都嚇到了

搭配她們家護髮素

完全不油膩,洗後吹乾頭髮

非常柔順都不會打結又很順

會一直讓人想一直摸

他們又完全零矽靈

對我們頭髮是非常沒有負擔

 

unnamed (2).jpg

 

 

unnamed (3).jpg

 

連我非常挑剔的人都真心喜愛

那麼你們就該下單起來~

就知道Elsie為什麼那麼愛了

 

竹薑養髮洗髮精

潤澤香氛護髮素

Mimi Q 官網

Mimi Q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