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1).jpg

 

妳有跟我一樣除了用沐浴乳洗澡外

也愛手工皂的天然香氛嗎?

我自己一直都有用的愛用品牌-閨冪 Besti.care

是MIT製的,創辦人也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孩

為了想讓大家用到好產品

親自研究親自監督

不好得產品成分,一律不出產

就是她這種精神,讓我一用就愛上他們的傳統手工皂

捨棄了沐浴乳

beauty_1592128038904.jpg

 

IMG_8700.jpg

 

台灣自創品牌真的越來越厲害

我以前沒有習慣用皂洗身體

都覺得為什麼要特地去買,市面上一瓶洗一洗不就好了?

但自從我接觸到閨冪 Besti.care手工皂後

真的讓我意外的驚喜,每天洗完我肌膚都很水嫩

而且香味到隔天還是留存著,讓我更愛

 

IMG_8696.jpg

 

☑成分不只溫和不刺激

☑不添加硬化劑 ☑不化學防腐劑 ☑人工香料

 

☑添加精油香氛 ☑綿密泡沫好細緻

 

另一個優點 他們家

無皂鹼不是一般加液鹼的做法,是在皂化後獨家核心技術去除游離鹼,讓皂更溫和 肯定 沒有皂味
(游離鹼是一般用皂不舒服乾澀、癢的過敏原因,一般的皂都會在ph9~11,去除游離鹼會都在ph9以下)

 

對於敏感肌膚的人,真的這點非常好,不怕洗後不舒適

 

重點小小方形方便我們女生小手的一手好掌握清洗

 

全身跟臉部都可以使用,超適合懶人的我

 

IMG_8693.jpg

外觀又超吸引大家注目的

簡單的女生削像 和 我皂你

讓人馬上就印象深刻到不行

 

IMG_0302.jpg

還沒有體驗過的手工皂魅力的人

艾希認真推薦

你們該試試看 我的愛用品

閨冪 Best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