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我記得四年前我漂髮超嚴重,頭髮幾乎都斷光光

後來為了好好養髮,剪掉一大半頭髮,結果還是不夠

設計師說在剪就剃光就好試用說我太極端慢慢修啦~~~

我只好默默接受慢慢來,後來我接觸到了長髮公主的秘密 生薑系列

 

 

 

漂髮剪掉.jpg

 

我花了整整3年時間也慢慢養髮,我長期都是用不一樣的美髮洗護品牌

後來我真的覺得遇到不錯的洗髮精,真的很有感幫助調理頭髮的良好狀態!!!!!

我本身的頭髮比較偏細軟髮,加上之前漂髮都斷光光,真的很難養

有時候洗完後吹頭髮還會直接斷掉,也要吹非常的久~~~手爆酸試用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但自從我用了 國民姊姊謝金燕代言的-水感生薑洗護組

髮質慢慢地變好,也慢慢地養好,讓髮絲營養能夠足夠!!!!

☉ 水感生薑洗髮精:添加生薑萃取液和水解小麥蛋白來滋養受損的髮尾~

☉ 水感深層護髮素:多種保濕精華成分,幫助補充頭髮水分!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獨家研發3大黃金配方

生薑萃取液+黎麥萃取++水解小麥蛋白

幫助活絡髮根、去除多餘油脂,也比較不容易斷裂哦!!! 試用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長髮公主紅瓶生薑洗護系列

味道是選超有質感 進口調香的繽紛花香調

聞起來讓人放鬆又舒服 不膩的香氣~~~

很像你在SPA館做完身體精油推拿,讓你瞬間舒服不行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洗的過程中,不會感到很乾澀,反而輕鬆就可以起泡

沖洗後在髮尾抹上護髮素,很滋潤有感~~吹完頭髮還會透亮光澤 試用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使用水感深層護髮素後,最有感的是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我建議就是可以等個5分鐘再沖洗,也可以用熱毛巾包覆,讓吸收髮絲更好!!!!

我的養髮日記|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

 

我目前用起來就是頂級沙龍的感受!!!

我維持頭髮的良好狀態已經好多年~也不像以前斷裂的嚴重

反而是覺得髮質變得很好,所以真得選對洗髮產品會有感!!!

千萬不要覺得怎麼那麼貴有用嗎?? 告訴你們 真的~~~差!很!多!

重點是<康是美門市>就可以買得到

我很喜歡這款長髮公主的生薑洗護系列哦!!!!

 

想看更多 long hair princess長髮公主的秘密 紅瓶生薑洗護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4Z27S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Elsi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