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到了30+保養就更要求,凍齡保養的第一步當然是從臉出發!

以前簡單保養即可,現在保養都會選擇對抗肌膚老化,到底有多害怕變老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現在我會使用「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給肌膚所需要的保養,

由成功大學醫學院教授研發,保養品中有效成分經由成功大學實驗室技術轉移,

可以調理肌膚、淡化細紋、改善暗沉...等。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的外型可愛又精緻,

尤其我覺得每天晚上保養時,都非常療癒,生活的儀式感還是不能少得 !

值得一提的是,「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質地非常滋潤且延展性佳,

可薄擦或厚敷,尤其晚上睡覺前厚厚敷一層,隔天起來超級透亮緊緻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全膚質適用(尤其適合乾肌使用) ,連敏感肌膚也不用怕 !

最讓我驚豔的是,適時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carbparva技術深層賦活,可以讓肌膚底層吸收更好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非常輕盈不悶感,也不用怕敷太厚導致長痘痘,

完全就是3秒就深層進入肌底,現在我完全不能沒有它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味道,天然萃取的香味,不是香精的味道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快看,它的吸收超快速!!!! 而且完全就是在發光,透亮感十足,

加上超快速潤保水,高效嫩白,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

黃金比例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肌|CP+微分子無痕緊實

 

持續使用「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一段時間後,發現肌膚保水度很夠,

我上妝的時候,也不容易脫妝浮粉,反而呈現透亮光澤,散發自然光采 !

 

想看更多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ZPDHDV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Elsi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