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一直以來我就是很容易失眠的人,很容易緊張就導致晚上睡不好

明明就提早1-2個小時躺在床上,但是還是翻來翻去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真的困擾我好幾年!! 一直都是我睡眠障礙的原因

往下看下去我到底是怎麼改善睡不著的狀態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我會接觸到晚安王國的夜靜眠,是因為我長期就有習慣吃GABA的產品

但是以往試過的產品,不是感到起床時不適,就是精神上沒有很好

上班時,根本無法專心,一身懶懶厭世感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後來接觸到夜靜眠後,真的有幫助 入睡與深層睡眠,身體感覺有休息到~~~

真的有全面強化身心靈,讓我一覺好眠

我也很少在床上翻來覆去了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真的好入睡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夜靜眠主要成分有  

法國香蜂草萃取-可以穩定心情 釋放壓力

✅ 麩胺酸發酵物(GABA)-可以放鬆精神 好好休息

 英國紅藻粉(含鈣、鎂)- 營養補充 深度舒眠

 

隔天精神跟身體都能有好狀態~~~~~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現在滿多人會因為睡不著而感到煩惱

早上起床也會很疲憊

明明想睡覺,但是就是很難入眠,好像是現在人的通病

因為壓力、工作,家庭等等

長期下來真的會很困惱~~~~

像是我自己就是長期都是受這樣困擾的人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晚安王國 可以讓你一夜好眠

我通常睡前2小時吃兩顆,真的會有想睡覺的感覺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而且是一躺下就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早醒 精神舒爽

舒緩壓力 好入眠

思緒變得好清晰~~~上班也不用怕厭倦感

夜靜眠 真的可以安心一夜好眠,我真心推薦!!大家一起要試試

如果跟我一樣有很嚴重的睡眠障礙者 真的整個睡眠狀態會差很多!!遠離壓力,我重拾正常睡覺,一夜到天亮|晚安王國夜靜眠

晚安王國官網連結

https://www.goodnightkingdom.com/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